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承德中支举办中国太平90周年感恩庆典品牌宣传会

2019-01-29 11:06: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月23日,太平财险承德中支举办“追梦新时代,共享新太平---中国太平90周年感恩庆典品牌宣传会”。

  本次会议是一场规模盛大、来宾过千人的大型品牌宣传会,邀请了承德市政协、行业协会、银行等单位领导参加,并邀请太平财险重要合作伙伴和诸多重要客户,对中国太平在承德整个区域提高知名度、增强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承德中支总经理张光磊为到场的来宾展现太平财险总公司、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的企业实力和突出成绩,增强客户和群众对太平财险品牌的了解和信赖。客户代表庞大集团王海伟发表了会议致辞并表达了对太平品牌的高度赞誉。会议表彰了2018年为公司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勉励其努力工作。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受到广大客户和民众的高度好评!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