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唐山中支荣获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先进集体”

2019-01-29 11:12: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月22日,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通联信息工作表彰会,太平财险唐山中支荣获“唐山市2018年度通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唐山市行业协会对2018年通联信息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了2018年度通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太平财险唐山中支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太平财险唐山中支兼职品宣人员孙亚东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为加强信息通联工作,2018年度,唐山中支各部门、各渠道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形成宣传工作的整体合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我司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全年共向唐山行协协报送信息31篇,全部采纳并发表至协会网站。

  荣誉的获得,是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必将激励着大家在新的年度,再接再厉,创新超越,勇争先锋,共创信息通联工作新局面,为助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塑造软实力,提供硬支撑。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