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2019中国·山海关古城年博会”开幕

2019-01-29 17:29:13 作者:张宝林 武佩剑 孙怡 胡伟达 付明浩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张宝林 武佩剑 通讯员 孙怡 胡伟达 付明浩)1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山海关古城张灯结彩,舞狮腾跃,壮丽的“天下第一关”城门高高悬挂起长达9米的巨型灯箱春联。鼓乐声中,为期20余天的“2019中国·山海关古城年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年博会是第三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繁荣冬季旅游市场,充实全域旅游内涵,打造秦皇岛冬季旅游龙头品牌。今年的年博会以“美丽中国年幸福山海关”为主题,由山海关区委、区政府主办,山海关区古城管理委员会、山海关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海关区商务局、山海关区文联协办,设有“贺年”“年谣”“大庙会”“元宵灯会”四大系列数十项文化体验活动。

关键词:山海关,古城,年博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