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瑞猪迎春 中行贺岁”贵金属展会

来源: 长城网  田梦晓 李天麟 2019-01-31 18:52:56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瑞猪迎春中行贺岁”2019新春贵金属展会,当天到场客户600余人次,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欢迎。

  该行提前部署,精心策划筹备,通过微信、广播、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广泛宣传造势,营造热烈氛围。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贵金属商品具有题材众多、热点突出、设计精良、工艺精湛的特点。商品品类丰富、形制价格多样,包括冬奥会竞技项目银质纪念套章、会徽发布纪念银章、纪念金盘、纪念金版张等冬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还有猪年生肖金银条、银章、银锭、手把件等猪年主题产品,以及小猪佩奇、猪猪侠等动漫主题的幸运珠和纪念金,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在春节前夕收藏投资、亲友馈赠、祈福庆生等多方面需求。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厚爱,该行还在现场准备了多项福利,邀请了省人民医院、神威中医堂名医坐诊,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还有首饰清洗、抽奖等活动,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与参与性。

  在展会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客户,耐心推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良好服务体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客户咨询、购买不断。石家庄中行将切合居民消费升级趋势,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在贵金属、基金保险等渠道多样化的投资理财需求。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