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宁晋支行邮爱公益志愿者开展“温暖夕阳,孝亲敬老”2019暖冬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1-31 18:49:00
分享: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邮爱公益志愿者携手凤凰公益协会开展“温暖夕阳,孝亲敬老”2019暖冬公益活动,为孤寡空巢老人、失独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关怀与问候。

  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16位空巢、孤寡老人,细心关切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实际困难,送去了鸡蛋、大米、油、面等生活用品,真情的互动让老人备受感动。看着老人流露出的幸福微笑,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随时关注老人的生活,把关爱老人活动长期坚持下去,让老人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贫困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是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践行邮爱公益活动、落实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宁晋县支行将把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