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组织开展“双节送安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2-02 15:49: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在新年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承德分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送安全”活动。

  市分行安全保卫部在节日前夕,分批次到各县支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五个内容,即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

  通过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营业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着力强化营业网点员工案(事)件防控能力,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应急演练水平,不断夯实营业网点综合安防工作基础,形成了“安全时刻在我心中”的安全理念,为全行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的安全生产经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赵爱娇)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