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新河支行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让党的关怀走到基层

来源: 长城网   2019-02-02 15:52:00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基层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邮储银行新河支行副行长赵辉带领党员们来到新河县仁里雅家寨贫困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台历等过节物品。

  慰问的一行人跟随村干部逐个入户走访,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每个人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党组织一定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强后盾。

  一位老人在接过慰问品的时候,激动地说着:“咱们党是真好,一直没把俺们这些老头儿们忘掉,谢谢共产党!”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基石,基层党员是一面旗帜。邮储银行新河支行作为中国众多基层党组织中的一员,将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民所想,为民解困。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