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1万元

2019-02-02 17:08: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的客户辛先生收到了新华保险一笔11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辛先生于2014年4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前些日子,辛先生突然感觉胸痛且一直未见好转,在河北省人民医院确诊为急性心梗塞。这突如其来的噩耗令辛先生感到沉重打击,在综合治疗出院后,辛先生向新华保险提交了保险理赔申请。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在接到理赔报案申请后,即刻安排服务人员对辛先生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准备相关资料。在确定辛先生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后,即支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1.2万元,为辛先生的后期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

  新华保险始终牢记“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的使命,带给客户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及全方位的权益保障。保险只有在面临风险时,才会体现它的珍贵,疾病无情但保险有爱,新华保险将为客户默默守候,遮风挡雨,传递爱与责任。(刘伊敏)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