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秦皇岛分行成功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2019-02-11 14:41:05 作者:罗少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迎新春老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分行行领导、离退休、内退老干部、老同志50余人参加。讲座开始前,秦皇岛分行副行长郭景龙代表分行党委,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为该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汇报了2018年分行主要经营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在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讲师为大家作了题为《稳稳地健康——老年人的营养》的讲座,围绕“一般人群的膳食指南、老人的体质、五季食疗健康、素食养生”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通过食物的力量,把养生巧妙的融入进去。老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笔记,对养生和“食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分行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分行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秦皇岛中行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