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冯雪松 2019-02-11 14:51:00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做到在政治、工作、生活上关心关爱道德模范,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于近期深入核桃园镇柏城村,对道德模范翟俊成进行慰问。

  支行工作人员携带大米、食用油与对联等春节慰问品到达道德模范翟俊成家中,翟大爷是“翟氏秧歌舞”的创始人,也是“邢台好人”、河北省“农村文化之星”。他奔走6个省市、2000多座村镇,收集300多件农具,捐赠中国农业博物馆72件,被农博馆专家誉为“中国古农具捐赠第一人”。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他搜集整理抗战回忆录,重现广宗县柏城村民在抗日战争期间的真实历史,曾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几十家媒体报道。

  该行工作人员在与翟俊成老人的交谈中,详细了解老人在日常生活上的困难,积极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弘扬敬老爱幼的优良作风。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