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充分利用移动设备提升工作效率

2019-02-14 16:59:00 作者:张艳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响应省行开展移动柜台的设备效率提升工作的指导精神,以移动柜台为抓手,组成专门营销小组,外拓唐山市出租车公司营销来聚财和手机银行,取得喜人成绩。截至目前,累计设备交易量近2212笔,超额完成任务,全省表现最佳,超第二名1000余笔。

  克服困难,专项拓展。该行克服人员紧张、营业厅工作压力大等困难,在合规经营和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充实外拓小组,以移动柜台为中心,抽调辖属网点部室业务骨干组成涵盖经办、复核、业务指导员、产品营销员、外拓小组组长等角色的专门外拓小组。外拓小组虽然是临时组建的部门,但最大限度发挥了主观能动性,最大限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不唯任务,只唯市场。针对上级行提出的各项任务指标,该行提出了“不唯任务,只唯市场”的八字工作方针,要求全体员工在面对任务指标时,不要拘束于任务,不要被任务指标吓到,放开手脚、放开束缚、大胆创新,一切从市场需求出发,在市场波动中探寻工作切入点。在此工作方针的指导下,新华道支行得知出租车公司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公司例会,届时大量出租车司机将涌入公司办理业务,支行把这个机会当做营销来聚财和手机银行的突破口,迅速派出外拓小组现场开展工作。

  转变思路,温情营销。外拓小组摒弃传统营销模式,转变思路,采用温情营销,不仅达成营销目标,更能赢取客户信任,从而为该行打牢客户基础,开拓客户资源。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