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举办“金合包DIY”活动

2019-02-19 17:31: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为迎接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到来,特此举办回馈新老客户的“金合包DIY”活动。

  当天,应邀而来的客户兴致高昂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金合包。金合包制作对于手工能力有很大的要求,但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一针一线将各自挑选好花纹图案缝合起来,配上相应的装饰物。一个个多彩美丽典雅的金合包逐一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民族手工艺品德魅力,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各自的交流。大家表示,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的“金合包”活动为今年这个节日添上了浓浓的民族风味。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到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