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元宵佳节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1 17:25: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党支部由支部书记组织,带领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赴保定市西五尧乡,开展了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吃水不忘挖井人”元宵佳节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保定市西五尧乡共计老党员6名,齐聚西五尧乡村委会。

  活动开始前,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支部书记向老一辈党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没有老党员的奉献和付出,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

  活动中老党员代表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及发生在身边的革命故事,让支部成员备受鼓舞,且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党支部向西五尧乡老党员及村干部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及业务类型和介绍;活动中大家互动讨论激烈,气氛活跃。活动后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党支部为每一位老党员奉上元宵礼盒一份,老党员备受感动与支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备受鼓舞,再次追忆入党初心,立足实际,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红色动力”。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