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卢龙县支行组织开展“走进社区、义务清扫”活动

2019-02-21 17:2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创造整洁、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更好的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落地,近日,邮储银行卢龙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社区、义务清扫”活动,对社区街道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有的清理墙体广告,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短短3个多小时的时间,社区的卫生环境就得到了彻底改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清爽和谐的生活环境,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

  邮储银行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树立了新形象,践行了模范带头作用。(申会和)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