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助力保险改革 推动共享太平

2019-02-28 09:0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保险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90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国保险业的兴衰沉浮,承继了中国保险业的丰厚积淀,是中国民族保险事业诞生、成长与发展的缩影。

  历经90载的风雨洗礼,中国太平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60余万名员工、24家子公司和2000余家各级营业机构、6000亿总资产、总保费突破1500亿元、管理资产突破1万亿元的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经营范围涉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北美、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等领域,业务种类齐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2018年7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高质量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作为中国太平(财险)市级机构,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积极响应贯彻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积极在教育公益、绿色环保、扶贫帮困等公益慈善领域,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品牌形象和企业声誉获得客户、员工和社会的普遍认可。公司上下同心协力,牢牢围绕把握新常态,谋划新举措两个目标,深入贯彻抓机遇求突破,以改革促发展的思想指引。

  积极加快公司改革助力邯郸保险业发展

  乘邯郸改革发展之风,积极落实“抓机遇求突破,以改革促发展”的工作内容,在未来公司将深入搭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从产品研发、渠道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整体研究、统筹推进,全方位满足多样化客户需求,助力邯郸保险市场大发展。

  在改革发展的同时,公司还将不断推进金融系统综合治理和金融扫黑除恶排查,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公司在防风险、保太平、促改革、推动邯郸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深化落实品牌服务助力保险业服务升级

  在人民群众当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买保险,买的就是服务;比公司,比的就是服务。一家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做得如何,是每一位客户所着重考量的。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进入邯郸市场以来,一直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为有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追求100%的客户满意度,公司从提高理赔案件处理效率、加强客户风险教育等方面着手,通过不断加强一线客服员工的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方式、实行服务监督等举措,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置,是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工作所孜孜追求的。

  多方面参与社会管理助力发展保险保障供给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期待为邯郸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惠民项目和风险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不断探索开展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以完善邯郸地区金融市场和民生保障为出发点。

  公司在未来还将充分发挥保险在风险保障、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功能,促进公司立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助邯郸市政府部门共同推进邯郸市民生保障体系完善和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

  加强党组织建设重点防范系统风险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牢记中国太平的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加强党组织建设、维护党的领导。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党的思想中心,回归保险本源,着力防范金融系统性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价值底线,着力提升服务多样化实体经济的能力,继续致力于保障社会民生的方向目标。

  做好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公司将积极向邯郸市委市政府学习,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发展的活力,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服务、监督、保障职能,积极推动公司向行业标兵目标砥砺奋进!

  强化工会职能关爱职工工作生活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司工会建设,着力推进员工“幸福工程”项目的落实,努力为员工的工作提供一个较为宽松的环境,使员工在工作中有什么想法,有什么建议,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不顺心的事,都想到工会来谈谈,在公司这个大家庭里说说心里话,这样不仅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而且还深化了企业和员工的关系,增强了企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一直以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工会都高度重视员工的文体活动工作,大力推进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引导员工积极、自觉、持续地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从而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推进扶贫帮扶强度全面落实扶贫工作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大名县委县政府号召,承接大名扶贫险项目,充分发挥保险社会担当功能,为贫困户提供医疗保障,实行保险定向精准扶贫。

  公司全体员工凭着一腔热血肩负起了大名扶贫险项目。通过考察当地贫困人口,创新扶贫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充分利用保险经济补偿功能,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的社会保险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减少或避免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的现象,大名县政府联合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为大名县贫困人口投保“2018年度健康扶贫医疗保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企业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

  公司承保该项保险具备疾病住院医疗保障项目,使生活在贫困中的人们可以放心的住院治病,不再有后顾之忧。为方便贫困人口咨询及初审原始资料,公司在大名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服务窗口,设置专人专岗、开通绿色通道,加快理赔速度,为贫困人口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前行。在前行的道路上,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不仅会把精力放在创新产品理念和改进营销模式,推进业务服务效果,开展轻松服务氛围,提供更加完善的品质化服务体验,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当地扶贫攻坚工作,在未来不断展现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的行业形象,树立民族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太平财险,邯郸中支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