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积极开展保险定向精准扶贫

2019-02-28 09:1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2019年,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积极落实大名县委县政府指示,稳步推进大名扶贫险项目,充分发挥保险社会担当功能,为贫困户提供医疗保障,实行保险定向精准扶贫。

  央企担当助力扶贫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保费连年增长,并积极参与政府公共事业服务项目,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战略导向,为了使大名县尽快摘掉贫困县的帽子,公司主动承接大名健康扶贫补充医疗项目,并由18年承接的37618名贫困户上升为19年的57414名贫困户,并将精准扶贫攻坚任务与保险行业特性相结合,解决当地“因病致贫”现象,为当地更多的贫困户撑起“保护伞”。

  持续创新支持扶贫

  “脱贫攻坚越是到最后越是最难啃的‘硬骨头’,而因病致贫或返贫则是其中难中之难”,据调查在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是大名县致贫原因的“大头”。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当地贫困人口,创新扶贫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充分利用保险经济补偿功能,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的社会保险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减少或避免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的现象,提高保险扶贫的精准度、有效性和科学性。

  真诚服务温暖扶贫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服务提质增效,全面加强服务人员综合素质”的号召,通过对大名扶贫相关人员加强服务培训,大力倡导“优质服务从微笑开始”的理念,丰富服务内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标准,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大名贫困群众营造良好、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公司把优质服务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号召全体员工优质服务从微笑开始,推进大名扶贫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提升大名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

  公司为方便贫困人口咨询及初审原始资料特在大名行政服务大厅加设服务窗口。大名当地被保险人,生活困难、身患疾病、医药费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份很沉重的开支,我司积极为被保险人服务,设置专人专岗、开通绿色通道,加快理赔速度,为贫困人口送去温暖。

  落实精神持续扶贫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大名扶贫攻坚工作,并自觉与大名全体受困群众一道,同心协力、冲锋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努力在大名县脱贫致富的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