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财经头条

河北启动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注册登记大排查

2019-03-04 08: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建卫)3月1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注册登记问题大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市场监管、登记注册部门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注册登记问题大排查。

  一是登记注册即日起线下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投资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经营者)实行真实身份登记,3月15日起网上实行实名认证。

  二是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即将出台的“撤销登记”和“强制注销”管理办法。

  三是各单位、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对摸排出的线索,认真核实,依法解决。线索举报电话12315。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把“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快捷高效、服务一流”作为准则和目标,提高服务水平。要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在服务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

关键词:河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注册登记,大排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