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团委提早部署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8 14:49: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贯彻“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中行唐山分行积极行动,提前部署开展全行青年员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团委制定下发《关于在全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详细明确2019年度学雷锋日的主题、组织形式和具体要求,确保组织到位;组织各团支部提前与所在地市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做好沟通,积极开展党建、团建共建,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和共建单位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该行号召行内青年员工积极立足本岗位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充分结合当前火热开展的首季“开门红”及重点业务营销在本职岗位争创佳绩;动员各团支部结合社会实际需要,采取公众宣传、赴公益机构开展帮扶活动、参与公益志愿活动的多种方式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在活动结束后,该行要求各团支部要注意总结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为此后类似活动的开展积累经验、提供借鉴;在此基础上,组织各团支部积极通过各种媒体积极宣传本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典型案例、典型人物等,宣传该行企业形象,展示该行员工的良好道德素养。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