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多举措满足客户需求

2019-03-08 14:50:00 作者: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期,为了方便客户等候期间购买饮料零食的需要,唐山分行营业部在营业厅专门设置了自动售货机。通过自动售货机,客户不仅能够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足不出“行”的购买到饮料、饼干、休闲食品,满足客户需求,更能够通过使用自动售货机,充分体验智能无人设备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此外,该机不仅能够通过普通的纸币、银行卡进行支付,客户还可以选择通过微信、支付宝以及利用中行手机银行进行扫码支付,进一步丰富了客户对移动支付、智慧支付的使用体验,实现了一举两得的目的。

  此次增设自动售货机,是中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围绕强化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涵增设的又一便民设备。近年来,该营业部坚持从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感受出发,在充分了解、征集客户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完善自身服务功能和服务举措,除增设自动售货机外,该部还先后为客户增设的擦鞋机、便民伞、母婴室、车用充电桩等设备,充分满足了来行客户的需求,得到了客户的普遍欢迎。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