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三河支行:“中银闪汇”打造外汇专业银行

2019-03-11 18:13:16 作者:贺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澳大利亚、英国、香港等境外留学业务逐步升温。中国银行三河支行积极寻找优质产品对接客户,最终锁定“中银闪汇”产品,其手机银行汇款手续费及电讯费全免的绝对优势,迅速受到了境外留学客户的一致好评。

  手机银行“中银闪汇”不仅可以费用全免,还能校验账号和户名,极大程度上避免了客户款项错汇带来的苦恼。该行制定专人逐一询问客户境外留学学校与所需学期,协助客户查询距离境外学校最近的中行地址,为客户计算使用“中银闪汇”产品后全部学期可节省的具体汇款费用。并对于每位咨询或者办理过跨境汇款的客户梳理清单,持续跟进,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针对各个家庭的不同情况,该行采用了每个留学家庭“1+1”精准定位的营销模式,如果一位家长与孩子共同办理跨境汇款,则推荐家长与孩子同时体验手机银行“中银闪汇”产品,增加了整个家庭对手机银行和的信任程度和“中银闪汇”产品的信任程度。现在,“中银闪汇”产品已经成为了留学家庭间的必谈话题,该行业务量也在迅速猛增。

  “中银闪汇”产品的成功营销,不仅让客户得到了实惠,还提高了该行客户的满意度。该行员工表示,日后将继续发掘此类优质、高效的产品,通过产品提升客户体验,展现了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风采。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