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衡水开发区支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9-03-12 15:18:14 作者:芳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高新区2019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荣获“2018年度友好合作单位”,成为衡水市高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国有金融机构。

  2018年,衡水开发区支行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营销就是爱客户”宗旨,以打造当地一流银行为目标,立足新区、服务新区。该行坚持服务高新区经济建设,聚焦以建促升、科技创新,为高新区政府提供财政支付、财政零余额账户、代发薪、公务卡线上报账等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同时,该支行始终不忘初心,以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支持高新区经济发展,为当地引进的重点科技型企业、民生项目提供融资、结算等服务,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