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石家庄企业发布“诚信经营倡议书”

2019-03-14 09:30: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在万达广场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焦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焦强)3月13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石家庄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发出倡议,呼吁广大企业严格遵守各项法律、不断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诚经商,以诚兴商,杜绝一切违反诚信和消费安全的经营原则。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政府保护办、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石家庄市消协等主办,活动现场设立了投诉咨询、法律咨询、企业服务、消费常识展示等,发放宣传材料30000余份。

  据了解,石家庄市连续多年开展3·15系列活动,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年,石家庄市将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深入开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全面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大力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提质增效;积极开展消费教育引导工作,通过编印消费教育指导手册、举办消费知识大讲堂等活动,大力普及消费知识、消费技巧,努力提高消费者的消费素质和维权意识;建立消费纠纷调处与社会大调解工作对接机制,将消费纠纷调解工作融入大调解体系,全面推动消费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双向化。

关键词:石家庄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