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3-19 17:41:00
分享:

  3月15日,廊坊市消费者协会在市区人民公园东面的世纪广场开展了全市服务性行业参与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支行抽调人员参加了市分行组成的金融知识宣讲团队。活动中,支行人员围绕个人理财、信用卡知识、防范金融风险、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个人贷款、提高诚信意识、维护个人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向广大市民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与此同时,支行所辖三个营业网点通过手机短信、宣传折页、LED屏幕等各种渠道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教育宣传及打黑除恶风险提示内容宣传。

  本次活动,支行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银行特色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的认知了解,强化了消费者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为携手共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了“邮储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