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3-19 17:42:19
分享: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机构的服务质量,引导金融消费者依法、合理维权,构建起和谐金融关系。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全辖区机构于2019年3月11日-15日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口号的“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辖区内所有网点全面开展宣传工作,网点覆盖率100%,依托营业场所,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手册和折页、在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活动口号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宣传。与此同时,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与市区支行一共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特色宣传活动,通过进学校、进课堂的方式,面对面、手把手得向小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教育他们要增强消费安全意识、责任承担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3·15教育宣传周,促进了金融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有效转变,全面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有效提升了我行对金融消费者的宣传教育力度。同时,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我行对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持续化机制的建立,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树立起我行的品牌形象。(史恩杰)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