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0 18:31:30
分享:

  3月20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邮爱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这次活动自3月20日至6月30日结束,以腾讯公益平台健步走网络竞赛的形式,宣传邮爱公益项目,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

  当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机关部门以健步走形式在街道等公共场所向行人发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营业网点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在网点大厅内摆放宣传折页等,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员工还纷纷在腾讯公益平台上捐出自己的行走步数,发起团队一起捐,通过发动全员,积极面向客户朋友传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贫困高中生实现大学梦。

  据了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邮爱公益项目通过设立邮爱自强班资助贫困高中生,为优秀的贫困高中生提供奖学金。2018年度,邮爱公益基金接收捐赠超917万,在邮爱基金成立以来,累计捐赠超2000万。筹集善款用于资助33个自强班1650名贫困高中生顺利完成学业。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