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传播公益正能量

2019-03-20 18:32: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0日早七点整,随着一声令下,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本部及辖内十三家县支行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同举行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广大员工佩戴标有“邮爱公益”logo胸贴,高举“邮爱公益”旗帜,迎着晨曦,开启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的序幕。此次联合活动,是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3·20公益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行干部员工通过开展“健步走”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邮储银行公益项目和公益文化。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邮爱公益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今年3月20日承德市分行通过市、县联动,共同举行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还开展了“邮爱公益基金”和“320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佩戴胸贴、开展健步走、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海报、播放宣传口号等多种形式宣传“邮爱公益”的深远意义,弘扬“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公益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奉献爱心的传播人。承德市分行工会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总行发起的“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并倡议大家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邮爱公益募捐”和“邮爱公益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等活动,培养邮储银行的公益文化。(上官承红)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