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现3100点拉锯战 金融股表现强势

2019-03-21 09:21: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3月20日,A股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调整态势,午后跌幅缩窄,沪指一度翻红,最终再次受阻于3100点。

  银行、证券、超级品牌等表现较为强势,中国平安表现较为坚挺,盘中一度大涨近3%,创最近一年的新高。尾盘时段,券商股开始上攻,大盘跌幅不断缩窄。新疆概念逆势大涨,领涨两市,新疆天业等8股涨停。农业股领跌,唐人神、天邦股份、温氏股份等跌幅超过4%。芯片、5G、软件、消费电子等前期强势股集体大幅回调。电子、半导体概念股跌幅居前。

  科德投资张汉森认为:“股指经过一波的回探,释放了部分短线看空资金,形成一根带长长下引线的红十字星,对于多头有一定的守护作用,短线市场呈横向整理的概率偏大。所以可不过度做一些追涨杀跌的操作。”

  后市投资方面,张汉森建议,市场调整趋势得到一定缓解,但也不是做多的好时间。目前还是保持低仓位,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方向明朗。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