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收复3100点旅游和雄安板块走强

2019-03-25 09:12:11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今日两市再现V型反转走势,沪指盘中一度跌超1%,收盘微涨0.09%,收复3100点;创指表现稍显疲软,小幅下跌。

  盘面上,五一小长假变4天,旅游板块集体大涨,西安旅游、众信旅游封涨停,桂林旅游、张家界、中青旅等旅游股纷纷大涨。雄安新区成立即将迎来两周年,雄安板块走强,启迪桑德、京汉股份等纷纷涨停。工业大麻继续领涨两市,金鹰股份等8股涨停。分散染料表现较为强势,浙江龙盛涨停。港口航运逆势拉升,连云港瞬间涨停。养鸡养猪板块领跌,券商、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近期的几次上攻都无功而返,热点轮动也呈现出十分散乱的现象,因此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仍然较高。”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称,“A股牛市诞生往往伴随流动性宽松,后期牛市行稳致远还需要基本面支撑。”

  在年初以来的拉升行情之后,近几个交易日沪指在3100点区域进行反复拉锯,从成交量方面来看,增量资金跑步入场的热情有所减弱。因此,在后市投资上,谭浩建议,最好保持适度谨慎,关注金融、基建、环保等板块品种。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