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赶考日”里再学习——跃迪集团党性教育再加码

2019-03-25 14:59: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习讨论现场。跃迪集团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0周年纪念日。跃迪集团组织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党性教育活动——“赶考日”专题学习讨论。

  谈及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称,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推动民营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有效融合、同频共振,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得益彰、相互促进,是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对提高企业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将激发大家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

  知为行之始,行乃知之成。“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就要讲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集团总裁刘明海告诉记者,只有把“赶考”精神植根于全体干部职工心中,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要常怀“赶考”之心,才能有效防范和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考验。

  专题学习讨论取得良好效果。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赶考日”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赶考”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促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赶考日,跃迪集团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