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开启奢侈品零售端新篇章 中国第一间劳斯莱斯精品店于上海开业

2019-03-25 19:34:2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劳斯莱斯汽车(Rolls-Royce Motor Cars)中国首家精品店于2019年3月21日在上海开业。这间采用劳斯莱斯汽车全新品牌视觉设计体系的精品店,打破传统汽车行业零售方式,将数字化手段和奢侈品体验相结合,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级定制服务。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Otvos )先生、全球市场销售总监亨瑞克(Henrik Wilhelmsmeyer)先生、大中华区总监李龙(Leon Li)先生、劳斯莱斯汽车上海巨星投资人何震发(James Hartono)先生和新加坡EuroKars Group执行总裁郭丰诚(Karsono Kwee)先生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典礼。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tv?s)先生指出:“真正的奢侈品不应只有物质价值,还应有更高的认知价值,它必须能为拥有者带来情感上的满足与愉悦。劳斯莱斯汽车一直坚持给予顾客引人入胜的品牌体验和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让顾客购买的不只是一件奢侈品,更是令人铭记的非凡体验。今年推出的、采用全新品牌视觉设计体系的精品店将这个非凡体验再一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精品店将艺术与科技元素相融合,采用全新品牌视觉设计体系,将奢侈品零售标准提高到一个新高度,让顾客从每一个细节之处感受到劳斯莱斯汽车“至臻完美”的宗旨,拥有前卫的奢侈品高级定制体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上海这座现代化的城市,拥有着高端精致的生活方式,悠久的海派文化孕育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对“高级定制”的认可与发展,这与劳斯莱斯精品店理念不谋而合。正如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李龙先生所说:“奢侈品零售方式正在经历革新与融合。全新的展厅将奢华与现代科技创新融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个专属空间,鼓励他们享受定制的乐趣。上海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中国第一间劳斯莱斯汽车精品店落址这里,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净值人群展示劳斯莱斯具有现代活力的全新形象,让他们体会到以顾客为中心的前卫的体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全新的上海精品店由来自法国的著名建筑设计团队打造,无处不在的科技元素与劳斯莱斯汽车工艺的传承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奢华世界。顾客将毫无保留地沉浸其中,踏上充满“惊喜与愉悦”的曼妙之旅。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不同于普通的汽车展示厅,劳斯莱斯汽车精品店的外观让其如同一间奢侈品零售商店,简约、大气的橱窗陈列着奢华的劳斯莱斯汽车。巨幅4K超清LED背景墙创造了具有冲击力且富有互动性的视觉效果,这将激发顾客对于品牌的兴趣和拥有的渴望,更使品牌形象脱颖而出、彰显劳斯莱斯奢侈品品牌的地位。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步入迎宾区(The Welcome Room),专为精品店定制的法国香氛沁入心脾,映入眼帘的迎宾台预示着这场充满惊喜的奢华定制之旅正式开始。大面积背光云石的运用强化了奢华体验的效果,营造出静谧的独特气氛,竖立在门口的欢庆女神让顾客瞬间来到劳斯莱斯的奢华世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来到展厅(The Discover Room),顾客将沉浸在充满劳斯莱斯汽车元素的世界中。四周墙面由工艺复杂精细的艺术漆装饰而成,穿插点缀着的不锈钢饰条与劳斯莱斯汽车前脸相辅相成,聚光灯之下便是劳斯莱斯座驾。整个空间将用各式前沿数字手段为顾客揭开劳斯莱斯汽车的神秘面纱。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结束了展厅的品牌探索之旅,来到同样充满惊喜的休息区(The Customer Lounge)。环形沙发采用了劳斯莱斯汽车座椅所用的皮质,沙发上方探出身子的欢庆女神让人联想到历史悠久的欧洲建筑,两边的银丝隔屏增添了整个空间的奢华感,科技化触摸屏的桌子更让整个休息过程更加奢华舒适。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离开休息区,便来到店内神秘的定制工坊(The Bespoke Room),这里也是体验品牌精髓的地方,每一个细节都是为顾客精心打造。来自法国的暴雨式吊灯由专人安装,璀璨却不喧宾夺主,整个空间画龙点睛。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触摸屏可让顾客可自行挑选颜色、花纹、材质等细节,进行车辆的个性化定制选择。让人惊喜的是,推开墙面便是装着车辆定制所需材质的隐形暗格,顾客在触摸屏上初选了材质之后,便可亲自触摸和体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引领顾客体验专属服务,将劳斯莱斯悠久历史积淀展示给他们,用亲切周到的服务和紧跟时代步伐的现代化科技元素,为顾客提供让他们产生共鸣的特殊经历和个性化的独特体验,这是劳斯莱斯汽车一直保持行业领军者地位的奥秘。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劳斯莱斯汽车上海巨星投资人何震发(James Hartono)先生也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劳斯莱斯精品店的投资方,我们愉快地与劳斯莱斯汽车进行合作,摒弃了传统的汽车销售环境,为我们的高净值人群客户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结合了最新数字化体验以及超豪华体验的终端零售环境。”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做每件事都力臻完美,将最好的做的更好。如果没有,就创造它。”这是亨利·莱斯爵士在劳斯莱斯汽车创立之初所坚持的信念,也是劳斯莱斯汽车一贯奉行的品牌理念。劳斯莱斯汽车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并不断突破、创新的理念为顾客创造令人铭记的终极定制体验。在过去的两年,从举办“品鉴劳斯莱斯”展览、设立品牌快闪体验店,到现在的终端零售精品店,劳斯莱斯汽车不断打破传统,勇于创新,让高净值人群感受到品牌享誉百年的“至臻完美”的精神和服务。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关键词:奢侈品零售端,劳斯莱斯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