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组织“魅力女神节 厨艺大比拼”活动

2019-03-26 10:09:15 作者:方华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7日晚,为了体现对女员工的关爱,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带领女员工度过一个积极健康、充实快乐的节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魅力女神节厨艺大比拼”趣味创意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了精心准备与策划,全程从活动创意、食材准备、场景布置、评分方法、奖品设置等等环节,行领导都给予了创意指导,组织者用心布置,使得本次活动更加新颖别致,趣味十足。活动现场,分行部室男员工制作菜肴,只见厨房内一片忙碌,男职工们挥铲舞勺、热油、翻炒、调味……个个动作娴熟、大秀厨艺,清蒸鲽鱼、咖喱鸡翅、红烧猪蹄、油焖大虾等一道道菜肴香味扑鼻,餐厅内所有女职工一起担任评委,细致品鉴美食,享受节日的美好,整个现场热火朝天,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经过现场所有女员工们对菜品的色、香、味、创意等综合评分投票,排名前三位的厨神脱颖而出。到了颁奖环节,一扇排骨、两只鸡、四个猪蹄这些别致独特的一二三等奖品由行领导发到获奖者手中,厨神们拿着自己的奖品摆出各种可爱、搞笑的动作,所有人被逗得捧腹大笑,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为内容,以厨艺比拼为形式,以厨会友、以食为乐,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独特精彩的女神节。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