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举办客户采摘活动

2019-03-26 11:37:00 作者:韩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3日上午,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举办了一场采摘活动,活动共吸引30余组家庭报名参与。开心、轻松的氛围贯穿整个活动始终,为客户营造了难忘的户外体验。

  本次采摘地点位于廊坊霸州,活动以“绿色”为主,草莓、西红柿均出自农业园中绿色无公害大棚内。采摘开始前,养护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草莓、西红柿等种植与养护方面的知识,随后大家互相体验,分享春日采摘的美丽与舒爽的心情。采摘过程中,大家兴高采烈地穿梭于大棚里,不一会儿便收获满满一篮子的信心果蔬。期间工作人员还组织客户进行趣味游戏。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女子教育、家庭理财,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们此刻已经变得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客户真切体验了一把“农家乐”,客户对我行贴心的服务表示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