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最美中信银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9-03-28 11:35: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最美中信银行”摄影大赛在2019年的暖春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3月27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了此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摄影爱好者们出席了本次仪式。

  此次摄影大赛自2018年11月份启动,在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支持下,共收集300余幅照片,历时4个月,报名参赛过百人,收到投稿作品300余幅,最终确定26幅获奖作品。这些作品构图精妙、色彩灵动、手法卓越,极具艺术价值。通过对清水河畔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大楼全貌、营业服务大厅、服务细节以及员工精神风貌等视角的捕捉,全方位展示了中信银行由外而内的企业文化之美,是建筑美和人文美的完美结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最美中信银行”摄影大赛的举办是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进驻张垣热土的首次大型亮相,秉承客尊、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张家口人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张家口经济的发展和冬奥会的举办持续助力。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