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胜利北大街支行开展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19-03-21 11:4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石家庄胜利北大街支行开展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中信银行石家庄胜利北大街支行组织专门人员进社区、走街道等围绕金融知识开展宣传。宣传活动旨在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中信银行表示,有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仅对引导公众提升金融维权意识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银行的声誉也起到重要影响,在未来,中信银行会继续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形成公众金融教育的长效机制,提升宣教影响力,巩固、扩大宣教成果,为构建安全、健康的银行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