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多倍保障多倍安心,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赔付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2019-03-29 16:39: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9月,家住沧州市运河区的李女士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购买了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12月15日,李女士在沧州市中心医院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住院进行治疗,12月29日康复出院并在家中疗养。

  日前,李女士整理好理赔资料,到新华保险沧州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的客服人员在审核相关资料后,赔付李女士10万元癌症理赔款和5万元的前十年关爱保险金,合计15万元,最重要的是保险合同继续有效,李女士将继续享受多倍保障产品的其他保障,并豁免今后19年共计87970元的保费。

  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是新华保险根据广大客户需求设计的一份保险保障产品,具有保障全面,多次赔付,重大疾病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的特点,最高赔付金额可达到保额的7倍,同时前十年客户享有保额50%的关爱保险金及特定严重疾病20%的保额赔付,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王文学)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