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快速应对山西乡宁山体滑坡,已完成1例客户理赔

2019-03-29 16:41: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据央视新闻报道,3月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致卫生院一栋家属楼、信用社一栋家属楼和一座小型洗浴中心垮塌,造成人员伤亡和失联。

  事件发生后,新华保险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响应机制。山西分公司临汾中支、乡宁支公司专项排查小组立即开展客户信息核实排查工作,对于排查出的我司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保险理赔及关爱慰问。

  经现场查勘,新华保险公司共排查出三名客户。3月18日,已通过绿色理赔通道,简化资料,紧急完成了对身故客户刘女士的案件理赔。3月19日,公司理赔人员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客户李先生,了解具体伤情并向客户告知理赔事项。对于失联客户贺先生,正积极联系客户家属,快速开展理赔服务工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