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9-03-25 17:4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今年3•15期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活动主题,组织全辖各机构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保险常识,宣传公司品牌形象,提升保险认知度。

  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开展“五进入”普及保险常识。各机构通过张贴主题海报、播放3•15相关宣传语等形式,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利用3•15宣传周,各机构纷纷在职场门前、主要街道、大型广场等地悬挂条幅标语、摆放宣传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行人和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

  唐山中支进入唐山市路北区机北楼社区,与共建单位共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讲解保险知识及权益维护的方式与途径。

  沧州中支、张家口中支积极参与当地银保监分局、行协、举办的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主题,同时介绍宣传公司品牌、产品、服务,并就过往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邯郸中支、邢台中支在职场外摆放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知识。

  廊坊中支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宣导公司以消费者为核心优化服务的理念,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客户美誉度。

  衡水中支组织员工进入衡水怡水公园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页,宣传太平品牌,提升了太平集团在衡水的知名度。

  活动期间,分公司及各机构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客户服务问题大排查行动,同时,全系统确保信、访、电、网等投诉渠道畅通,认真做好日常投诉接待工作,及时办理消费者来信来电,热情接待消费者来访,及时化解涉及消费者权益的矛盾纠纷,严防“3•15”期间矛盾升级。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河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验,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保险服务。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