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320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9:53:00
分享:

  3月20日,邮储银行十二周岁纪念日,也是邮储银行的“公益日”一周年的日子!

  张家口市分行于当天上午十点举办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各一级支行在当地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活动现场,爱心使者们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走进人流量多的商圈、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或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大厅,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折页、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机滚动播放等手段,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化媒体介质传播,并通过手机发送推广“捐步”链接等方式进行募捐。全辖100多个网点的同事们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活动中,他们利用午休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支行门前、大型商圈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公益宣传,唤醒全社会的公益意识。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邮储银行员工的自豪感和积极奉献爱心的行为,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分行品牌建设和带动业务营销,使全行职工增加了热爱邮储、奉献邮储的工作热情,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自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