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学习强国”引领党员学习新风尚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9 19:44:40
分享:

  “学习强国”软件上线以来,张家口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行党委号召,立即行动,大力推广,使该学习平台迅速成为全行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助手。

  为更好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工作,市分行党委把学习平台学习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以上率下、以点带面的方式,将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并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党委委员带头,组织全行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并以支部为单位创建学习小组,确保全体党员“全注册、全登录”,自觉主动参加学习。同时重视学习成果,加强学习管理,及时检查跟进平台推广运用情况,定期对学习使用人数、党员覆盖率、学习积分等情况进行通报,切实推动平台学习运用常态化,使党员学习变得更有组织、更有管理、更有指导。

  “学习强国”平台,让每一名党员更快捷、更方便地学习党中央最新精神,了解全国各地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信息,不仅拓宽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眼界和视野,在全行形成了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今天你学了吗?”已经成为党员干部见面问候的流行语,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也已然成为了张家口市分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风尚。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