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综合性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基层网点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9:55: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应急演练工作,提高各单位突发事件应对的能力和水平。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辖内21家网点开展了综合性应急预案演练,提升网点人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组织本次综合性应急预案演练由市分行统制定下发应急演练方案,各支行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实施。演练预案中现场模拟了信息系统故障、征信/消保事件、客户挤兑事件及记者采访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网点人员根据演练预案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沉着应对,较好完成了演练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使基层网点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应急岗位及职责,增强了安全防范的意识和信心,积累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并大大提高了对应急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 (胡彦宾)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