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荣获“扶贫贡献奖”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9:46:00
分享:

  日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被沧州市金融办、沧州市扶贫办及沧州市银保监分局联合授予“扶贫贡献奖”荣誉称号。该行坚持以市委、市政府中心中心工作为统领,充分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作用,不断提高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实效,在贯彻执行国家扶贫政策、完成年度扶贫任务、控制金融扶贫风险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促进贫困地区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目前,通过整村推进精准扶贫小额贷款工作,已对沧州市17个乡镇、580个村、69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扶贫小额信贷宣传和评级授信工作,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56笔、金额769.6万元,金融精准扶贫带动贷款4117万元,惠及近4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表示,在沧州权利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关键时期,将继续围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要求,一如既往地对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给予更大支持。(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