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暴涨逼近3100点 85只股票涨停

2019-03-29 20:42: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赵君华)3月29日,今年一季度A股市场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强势上涨,大涨超3%,直逼3100点。沪深两市共有3290只股票上涨,其中85只股票涨停。

  板块方面,券商、船舶制造、航空运输、保险、饲料等板块领涨;其他轻工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券商、期货概念、通用航空、房屋租赁、白酒等涨幅居前,工业大麻等跌幅居前。中国银河、海通证券、中信建投等涨幅均超过7%。

  个股方面,3290只个股上涨。贵州茅台放量大涨近6%,创历史新高。凯龙股份、我爱我家等149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61只个股下跌。其中佳讯飞鸿、ST银河、ST安泰等39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券商、保险、煤炭、白酒等蓝筹股全线启动,大盘展开报复性反弹。”某证券公司经理谭浩分析称,“从盘面表现来看,今天股市放量上涨,代表本次回调正式结束,新一轮的上涨行情正式启动。”

  4月1日起,大规模减税措施落地,一系列刺激增长政策陆续推出。谭浩认为,目前正处于年报及一季报开始加速发布的阶段,当前市场焦点也逐步从科技股转向业绩超预期方向,业绩表现超预期的公司或将得到市场的追捧。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