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中华北大街支行举办“收纳技巧”讲解活动

2019-04-01 09:32: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9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中华北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收纳技巧”讲解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客户解决换季正当时衣橱整理的烦恼,活动共吸引十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讲解,老师以实际中我们遇到的橱柜收纳的放不下、找不到、藏不住、理还乱等痛点开盘,引起客户们共鸣。随后,向客户们展示收纳的基础习惯、收纳步骤、收纳技巧,以及如何折叠衣服可以更加合理的利用空间。在讲解过程中,老师邀请大家加入与其互动叠衣服,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客户们反映本次活动很实用,纷纷表示回家学有所用,整理家中的衣柜。

  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让客户们感受到中信银行的温暖。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