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缅怀先烈·植树励志”公益植树活动

2019-04-01 09:35: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30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利用周末时间在平山县西柏坡组织开展了一场公益植树活动。中信银行新老客户以及职工、家属及青年志愿者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植树要领和要求,随后大家兴致勃勃的扛起铁锹,捧起树苗,冲进了植树点。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三人一队,俩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提桶浇水,互相配合,热情高涨。栽下一颗颗树苗,留下一片片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上午时间,共计栽种树苗百余棵,为春光明媚的春季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植树结束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青年志愿者们又走进平山县西柏坡通家口村,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关爱贫困儿童等爱心活动。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植树造林,是造福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时又恰逢清明节前,将义务植树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有机结合,正式本次活动的主旨所在。该行一直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其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吸引客户广泛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