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二级支行长情景演练竞赛

2019-04-01 17:38: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二级支行长能力,推动二级支行长团队建设,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二级支行长情景演练竞赛活动。

  活动中,参赛的二级支行长通过现场抽题、现场演练,充分展示了自身维护客户、厅堂营销、外拓营销的综合技巧和能力。市分行任媛媛副行长、人力资源部高利辉总经理、个人金融部杨腾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周鑫副总经理参与评审,现场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任媛媛副行长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点评,指出通过情景演练,展现了二级支行长的自信和风采,要通过多形式的能力提升活动,着力打造支行长团队,使二级支行长尽快成为专才、全才。

  下一步,邢台分行将继续做好二级支行长能力提升培训工作,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锻炼、发挥二级支行长的业务发展和综合管理能力。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