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全线大涨 区块链概念股掀涨停潮

2019-04-01 19:03:00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1日,沪指、深成指创出本轮行情新高。创业板指大涨近4%,两市涨停个股数超百只,区块链概念股领涨市场,沪深两市成交金额突破一万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涨,题材股表现强势。涨幅榜上,区块链、船舶制造、有色金属、燃料电池、家具制造、核电核能板块涨幅居前。牧渔板块表现强势,新五丰、正邦科技等股涨停。区块链概念掀涨停潮,晨鑫科技、中元股份、汇金科技等逾20股涨停。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上涨3503股,收平37股,收跌60股;其中,涨停174家,跌停1家(不含ST类)。

  “总体来看,早盘两市放量上涨,题材股全面爆发,市场的做多氛围再度被点燃。”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认为,“3月开启的市场调整接近尾声,4月有望迎来第二波反弹的布局期。”

  投资操作上,谭浩建议,短期继续维持多头思维,持股待涨,保持乐观。同时,还可以关注地产、消费等周期板块的复苏机会,以及高科技龙头股回调充分之后的再度上涨行情。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