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传温情、献爱心”——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2019-04-03 18:45:00
分享: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4月2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举办了一场“传温情、献爱心”的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的对象是该行职工的孩子。他们夫妻二人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2月25日,孩子突发性头晕呕吐,被送往秦皇岛妇幼医院检查,怀疑颅内出血,随即搭乘救护车紧急转往北京天坛医院。经进一步检查,确诊为“脑部动脉漏及多处血管畸形”,需要开颅手术进行切除,否则将危机生命。一个多月的治疗及手术,高昂的医疗费用已远超这个普通家庭的承受程度。

  该行党委闻悉此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向全行职工发起捐款倡议。“传温情、献爱心”全行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饱含着关心、祝福与鼓励的点点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给予这个普通家庭经济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邮储职工的时代新风。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是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也彰显了邮储银行关爱员工、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作为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也希望来自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能给予他们力量,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通讯员李爽)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