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来源:   2019-04-03 19:30:41
分享: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下午,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赴沧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陵墓前,全体党员肃立瞻望高高的纪念碑,党员代表向列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随后大家来到烈士陵园,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烈士深深鞠躬,依次为革命烈士敬献白菊。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青沧战役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解放桥的来历等革命历史,进一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与此同时,献县、黄骅、南皮、孟村、盐山、沧县和吴桥县支行党支部也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党员们感触颇深。回顾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论是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还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数先烈义无反顾的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丰功伟绩!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