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4-04 09:01:42
分享: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来到青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陵墓前,支部书记孙增国同志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及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随后我们来到青县英烈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七十八烈士墓”,听馆长讲说着烈士们为了青县的解放,为了全国的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感染着每一位党员的思想灵魂。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及职工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无数先烈为了社会主义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义无反顾的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全体人员坚定的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邮储银行青县支行的健康发展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