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4 09:02: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行员工继承先烈遗志,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党员、共青团员代表60余人,来到冀南烈士陵园开展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随后,大家来到冀南烈士纪念馆参观,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前驻足观看,被先烈们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深深打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继承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的动力,为邮储银行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